English

刘国正张怡宁进入男女单打半决赛

2000-11-20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在18日的波兰公开赛上表现正常,主力队员刘国正、张怡宁分别进入男女单打半决赛,与他俩配对的马琳、张莹莹还分别进入了男女双打决赛。

当地时间18日是第28届波兰乒乓球公开赛的第3天。继世界杯男子单打冠军、本届比赛头号种子马琳以及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在第2轮惨遭淘汰之后,18日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和韩国的金泽洙以及奥地利的施拉格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

刘国正是在以3:1战胜瑞典的菲德里克之后进入半决赛的,他将与德国的罗斯科夫争夺决赛权。原中国国家队运动员,现在西班牙效力的何志文将与克罗地亚的普里莫拉茨在半决赛中相遇。

张怡宁在1/4决赛中与罗马尼亚的巴特斯库相遇。张怡宁在连赢两局之后,虽遭到对手的激烈反抗,但最终依旧顺利过关。她将同罗马尼亚的另一位选手斯特夫争夺决赛权。另外一名参加决赛的选手将从韩国的柳智慧和克罗地亚的博罗斯中产生。

中国的马琳/刘国正是在先后战胜波兰的布瓦什奇克/克舍舍夫斯基以及韩国的金泽洙/吴尚垠之后率先进入男子双打决赛的。马琳/刘国正决赛中的对手是奥地利的施拉格/金德拉克。

中国女双张怡宁/张莹莹在2:1打掉韩国的柳智慧/李恩实之后,在决赛中将同新加坡的李佳薇/井俊红争夺女子双打冠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